首页 > 领导讲话
关闭
我厅召开城建行业政风行风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09-09-29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纠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重点处室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切实提高评议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广泛性,真正做到开门纳谏、民主评议,928日下午,我厅召开城建行业政风行风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郑州、焦作、开封等部分城市的建设主管部门和供水、供气、供热、市政、环卫等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长张秀梅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工作作风、办事公开、廉洁自律和市政公用行业管理等七个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城建处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联系处室和行业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高效,廉洁自律,积极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特别在市政公用行业改革、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等方面积极出台政策,采取得力措施,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无“吃、拿、卡、要、报”等违纪违规问题,基层建设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都很满意。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和市政公用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秀梅组长对与会代表热心行业发展、积极谏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会议形式很好,非常必要,下步工作中,城建处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整工作思路,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宣传力度,并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结合行业工作实际,积极研究制定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市政公用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由城建处处长魏琳主持,厅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培彬及城建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928日,全省市政公用行业政风行风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秀梅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