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建综计
关闭
河南省建设厅关于编制城建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2008-11-03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各市建设主管部门: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和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国家有可能调整宏观经济政策,加大投资力度,拉动经济增长。为做好今后两年争取中央投资工作,我厅正着手组织一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争取中央资金支持,请各市建设主管部门按照以下要求抓紧开展工作:
    一、各市建设主管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抓住机遇,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承载能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
    二、国家投资支持的重点领域包括:城市(含县城)污水(包括中水回用、升级改造)、垃圾处理设施;城市地下管网改造(包括供、排水、热力、燃气);城市及重点镇供水设施;城市快速轨道、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等。各建设主管部门抓紧编制上述重点投资领域建设规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和年度计划。
    三、各建设主管部门、项目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前期工作深度要达到国家资金安排的要求,让项目等资金,争取做到一旦国债资金确定后可立即上报。项目单位要抓紧编制项目可研报告,尽快审批或核准。
    四、请各市按附表要求抓紧填报国家投资支持重点领域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于11月15日前报厅计财处。

附件:1. 2009—2010年城市垃圾处理设施项目投资表
      2. 2009—2010年城市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投资表
      3. 2009—2010年城市及重点镇供水设施项目投资表
      4. 2009—2010年城市地下管网改造项目投资表
      5. 2009—2010年城市快速轨道项目投资表
      6. 2009—2010年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投资表

〇〇八年十一月三日       

 

 

 

 

 

主题词:  城乡建设  城市  计划  通知   

河南省建设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