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建综计
关闭
河南省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2009-02-25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各省辖市、各县级市建设主管部门: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建计经函〔2009〕2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就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财务部门要通力协作,明确专人负责,对上报的财务经济情况调查表审核把关,确保统计内容完整,数据填报真实准确,汇总分析简洁明了,建议措施具有操作性,报表汇总上报及时。
    二、请各单位登陆新浪免费邮箱(用户名caiwusillm,密码:caiwusillm)下载调查表,在收件夹中查找主题为“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的邮件(不得删除此邮件或用此邮箱发送邮件),自行下载后直接填报数据,不要自建表格。
    三、各单位务于2009年3月26日前将财务经济情况调查表及书面分析报告报送省厅计财处,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电子版。我们将适时组织进行集中会审汇总。
    四、省厅计财处将根据报表编报上报时间、工作质量等在全省范围内予以通报。
    联 系 人:陈建军
    联系电话:0371—68080820
    电子信箱:hncjj2996@126.com
    附件:建设部《关开开展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关于开展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表填报说明.doc

附件2: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表1.xls

附件2:2008年市政公用企业(单位)财务经济情况调查表2.xls

主题词:  城乡建设 统计     通知

河南省建设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