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建墙
关闭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墙改队伍 建设年活动“的通知
2012-09-14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

    “墙改队伍建设年活动”开展半年多来,各地建设主管部门及墙改办按照省厅的要求,及时成立了组织,建立了制度,制定了计划,明确了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个别部门存在,计划落实不好、活动开展不深入等现象。为确保活动成效,切实加强墙改队伍建设,提高墙改队伍素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墙改队伍建设年活动。各地建设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授课,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坚决克服重具体事务、轻学习和调研的现象。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把年度中心工作与活动的开展有机结合起来,互为促进。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督导检查,不把活动停留在口号上、文件上,而是要落实到学习中、行动中。省厅将队伍建设年活动作为年度综合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列入责任目标之中,组织开展年终评先评优。

    二、组织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督导检查。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要对照队伍建设年活动的计划和要求,于近期组织一次督导检查活动。检查内容主要是活动组织开展情况,重点是读书活动、业务培训、工作调研、学习交流的开展情况。检查要总结取得的成效、发现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省厅要求的工作调研和征文活动,要责任到人,确保质量,按时完成。省厅将于年底组织开展专项评比。各地队伍建设年活动开展和督导检查情况,于9月30日前书面报厅墙改处。

    三、组织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问卷答题。为配合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省厅组织编写了一套墙材革新基础知识测试题,目的是检验大家掌握墙材革新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和新型墙材专业基础知识的情况。这套测试题也是我们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的主要题库。各地在组织好读书活动的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问卷答题竞赛活动,以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行业基础知识。

    联系人:张聪聪

    电  话:0371—63830255

    传  真:0371—63830503

    邮  箱:hnqg@163.com

    附件:河南省墙材革新基础知识测试题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