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关闭
我厅召开全省装修装饰行业工作座谈会
2016-11-24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为理清我省装修装饰行业发展思路,进一步规范我省装修装饰行业质量安全监督和管理职责,落实装修装饰行业市场行为监管职责,强化施工许可和市场行为管理责任,7月28日,我厅召开了全省装修装饰行业工作座谈会。陈华平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华平副厅长对各地装修装饰行业管理部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地行业管理部门要认真分析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群策群力,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内部建设水平,强化业务指导,依据职责,不推诿,不回避,不放任,积极维护建筑装修装饰市场的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省装饰办要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调整,进一步抓好全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加强对装修装饰行业市场行为监管,为装修装饰行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 各省辖市和直管县(市)装修装饰行业负责同志,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讨论。

省安全监督总站、省建科院有关负责同志,省装饰办主要负责同志、各科室科长,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装修装饰行业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华平副厅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