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关闭
我厅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
2016-11-24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8月4日,厅住房保障处在未来大厦一楼国际厅召开了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

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和分配入住台账建立工作,通报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情况,对信息系列录入和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体研究讨论了公租房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盯紧开工,重点抓好省政府督查中发现的未开工项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8月底前全省2016年棚改项目全面开工。二要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积极推进,不断提升整改质量和效率。三要加快项目融资步伐,2016年棚改项目已到位的资金要加快拨付使用,抓紧筹备2017年棚改项目融资工作。四要尽快完成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工作,不断提升住房保障工作的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

会上,各省辖市和直管县(市)住房保障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各项会议议题开展座谈,并就公租房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厅住房保障处主要负责同志,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和棚户区改造主管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