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访谈
关闭
厅党组书记、厅长裴志扬接受《河南日报》专访
2017-05-15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2014年12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裴志扬接受《河南日报》专访,详细介绍了我厅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就我厅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战略纲要》,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接受了记者访问。

采访中,厅党组书记、厅长裴志扬表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既着眼于当前,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又谋划长远,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动员令,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意义重大。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两个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按照《战略纲要》要求,适应新常态,认真谋划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战略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记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采取了那些具体措施强化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效果?

厅党组书记、厅长裴志扬说:具体而言,要强化规划的引领作用,按照核心带动、轴带发展、节点提升、对接周边的要求,梳理完善相关规划;要完善住房体系,大力推进以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为重点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努力保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编制地下管线综合规划,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建设宜居美丽新农村;要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城市美好人居环境;要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