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关闭
关于征求《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起草意见的通知
2018-05-17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关于征求《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起草意见的通知


豫建房管函〔2018〕 6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局),房地产管理局(中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保局,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成立、运行、监督等工作,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厅拟于近期开展《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起草工作。为真正解决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体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工作原则,增强规范性文件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经研究,决定公开征求《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起草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内容

1.《规则》需要规范的具体内容;

2. 涉及到主要依据及典型案例;

3.其他建议等;

意见反馈内容涉及多个建议内容的,可以采取逐项列举的方式按条进行表述。

二、征求意见方式

各地市可以通过召开县(市、区)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社区、业主委员会、业主、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等各方代表座谈会的方式,充分搜集本地区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亟需规范的重大问题和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提供充分依据和案例材料。单位或个人也可以直接反馈意见建议。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规则》起草意见建议征求活动从即日起启动,截止2018年5月31日。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纸质或传真方式发送。

联 系 人:吴小红   0371-68080863/68080861(传真)

电子信箱:fcc68080863@163.com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1920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