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国家六部委住房公积金督察员到我省巡查
2013-04-25   来源:住房公积金监管处 阅读:
    2013年4月17日至22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六部委派出住房公积金督察员,对我省利用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情况进行季度巡查,巡查组先后到达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等4个试点城市,听取了专题汇报,查看了两次获批共18个试点项目的建设进度,检查了省、市两级项目贷款运行监管系统的使用情况,对我省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是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六部委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功能定位,围绕住房领域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为进一步拓宽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来源、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而实施的重要举措。3年来,我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指导各有关城市积极探索、精心挑选项目、严格审批、用足额度、稳妥推进,确保及时安全地回收贷款资金,有力提高了住房公积金利用效率,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