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六部委巡查我省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试点工作
2013-07-30   来源:公积金处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监管,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六部委住房公积金督察员巡查组一行3人在朱和平组长带队下,对我省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情况进行第二季度例行巡查,重点巡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试点城市住房公积金决策、管理、运作、监管等情况。
    7月25日下午,住房公积金试点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在郑州召开,朱和平组长代表巡查组就开展实地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巡查组对我省试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认为我省试点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规范,资金管理和运作安全,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等四试点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试点项目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巡查组于7月26日至29日先后赴郑州、洛阳、安阳,通过查阅有关文件和财务报表、召开专题会议、实地调查访谈等方式开展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