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住房公积金监管处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13-08-22   来源:住房公积金监管处 阅读: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做了大量工作。

    一是成立了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对每个党员进行了详细分工,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实践教育活动联系点;积极进行调研,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并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措施。

    二是坚持学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和参观兰考焦裕禄纪念馆,一边学习先进事迹,一边认真查摆和剖析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员制定了个人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三是关注民生,加强服务,积极扩大全省住房公积金覆盖面,着力推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和住房公积金12329服务短号及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

    全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实现广大群众期盼的“安居梦”,加强住房公积金的监督管理,使“中国梦”、“中原梦”、“安居梦”成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