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公积金处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
2013-11-0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1月5日下午,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积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与会的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相互评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主动揭短亮丑,触及灵魂,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和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真正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最后,组织生活会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重点关注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问题,提高住房公积金行业服务水平,强化利用住房公积金制度满足群众住房刚性需求的引导力度,引领全省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