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裴志扬厅长要求进一步做好公积金使用管理工作
2015-03-25   来源:公积金 阅读:

2015年3月2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全国关于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国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强调要进一步降低门槛,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会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裴志扬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省公积金使用管理工作作重要讲话。张达副厅长出席会议。

裴志扬厅长指出,我省要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加强资金使用效率,降低门槛,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发展业务种类,简化办理手续,缩短办理时限,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缴存职工刚性住房需求的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要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落实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工作,全面真实准确及时的披露住房公积金信息,定期向社会大众亮“家底”,切实保障和强化广大缴存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全省各省辖市政府分管领导、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主要负责人等60余名同志在河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裴志扬厅长作重要讲话



张达副厅长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