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6-03-21   来源:公积金处 阅读:

2016年3月17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达副厅长对2015年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2016年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用足用好已经出台的各项政策,加强政策储备;二要扩大覆盖范围,逐步将有稳定劳动关系的常住人口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支持其使用公积金解决租住房问题;三要防范资金风险,完善外部监管机制,强化内部风险控制;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全省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双贯标”工作;五要提升服务水平,做好2015年度信息披露工作,改进服务质量,丰富服务手段,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

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行业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达副厅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