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系统内一类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改革创新激发内生活力,以转型发展打造新的竞争优势,服务于河南省经济发展和公众生活,实现经营发展新的飞跃。2016年存贷款新增位居同业第一,资产质量、经营效益、战略性业务等多项关键指标在省内同业保持领先地位。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把服务中原经济区发展放在首位,积极配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贯彻省政府金融工作要求,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密切银政合作,倾力支持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积极融入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宏伟进程。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拥有债券承销、理财产品、直接投资、IPO主承销及资产证券化、养老金业务等多渠道对公客户投融资体系,具有服务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的传统信贷优势,以“量身定做”的方式,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种需求,对公服务能力卓著。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着眼金融大趋势,综合化经营布局,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倡议、国家“走出去”战略、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财政预算体制改革、政府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城镇化建设、PPP模式新机遇,充分发挥金融全牌照经营优势、项目选择优势及资金筹集优势,着力打造包括基金、信托、租赁、投行、保险、期货、国际业务等在内的综合化服务平台,实现“一站式”服务和多层次增值服务体系。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为客户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和为河南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受到各界的大力褒奖,连续多年被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政风行风评议先进单位”、“完成责任目标优秀单位”,并荣获“中原地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打造中原经济区“最具创新能力银行”、“金融支持河南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