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全省住房公积金年中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召开
2017-06-23   来源:公积金处 阅读:

2017年6月20至21日,全省住房公积金年中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召开。会议旨在交流推广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成功经验,全面推进全省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和银行结算应用系统“双贯标”建设进程,同时总结回顾2017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20日,由住建部、省住建厅等13位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验收组对驻马店市“双贯标”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验收,并一致同意通过;21日,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我省首家正式通过“双贯标”验收的中心,在全省年中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发言,汇报了开展“双贯标”有关工作情况,演示了“双贯标”系统功能,为省内其他中心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与做法。同时,各中心主任通报了各地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下半年工作安排,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行业分中心负责同志和信息科科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