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执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工作,近日,巩义市执法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推进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和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会,更是一次党务知识学习会。各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以下四点:第一,各党员要在党言党,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广大党员、群众的力量汇集到局中心工作上来。第二,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突出重点,不打折扣,切实做好各项规定工作。扎扎实实的开展思想教育、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支部书记讲党课、按照时间节点开展专题讨论等工作。第三,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各支部要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能动性,依据实际情况,以支部为平台,创造性地开展各类活动。第四,要注重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各支部书记、委员要率先表率,注意一言一行,积极发挥个人的引领带头作用,把党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覆盖至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当好排头兵,树立新形象,营造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