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对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27日,我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同志在会上发言,对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新怀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督查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大,各级住建部门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问题,对2018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怀同志要求,全省各级住建部门要认真查摆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紧紧围绕责任、政策、工作三个落实,压实责任,健全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机制,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加强监督队伍建设,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努力做好2018年度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李新怀同志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关系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效。各级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为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20180228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李新怀副厅长安排部署工作 新闻稿510.png


李新怀副厅长在会上发言


20180228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李新怀副厅长安排部署工作 新闻稿509.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