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

签约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豫百城提质办〔2018〕58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

为落实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会上签约项目履约推进的工作要求,现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签约项目截止到6月底的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现场正式签约项目98个,总投资额度1454亿元。截止到6月底,签约项目已开工62个,总投资额度777亿元,实际完成投资额为63亿元,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等领域;已完工的项目4个,其中开封市2个,总投资额为2.6亿元;安阳县1个,总投资额度0.1523亿元;南乐县1个,总投资额度0.35亿元。

从开工数量来看,郑州市、开封市、安阳市、周口市、济源市、济源市、汝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项目推进较快。平顶山市、荥阳市、登封市、汤阴县、临颍县、夏邑县、淮滨县项目推进较慢。

各市县签约项目进度情况详见附件。

二、签约项目填报情况

月进度信息未及时更新的市县:开封市、汝州市、邓州市、荥阳市、中牟县、杞县、舞钢市、淇县、义马市、扶沟县

实际完成投资额和实际到位资金信息未填报的市县:郑州市市建委、开封市、平顶山市、周口市、汝州市、邓州市、登封市、荥阳市、中牟县、尉氏县、杞县、舞钢市、宝丰县、淇县、义马市、夏邑县、淮滨县、扶沟县、光山县

月进度图片信息无变化的市县:郑州市管城区、周口市、邓州市、固始县、鹿邑县、宝丰县、项城市、扶沟县

至今未上报信息的市县:兰考县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1.各市县要健全信息填报制度,落实填报责任,于每月28日前准确更新签约项目进度情况并附进度图片说明(同一项目同一地点不同进度图片),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2.签约项目进度情况已纳入年终考核,请各省辖市做好签约项目进度情况的督导工作。

附件: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2018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