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魁生副厅长专题听取濮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汇报

5月30日下午,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段升显带领濮阳市发展改革、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题汇报濮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濮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审批事项清单梳理、审批流程图制定等工作听取了我厅指导意见。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对濮阳市政府强力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巩魁生副厅长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涉及单位多、牵涉面广,濮阳市要勇于攻坚克难求突破,敢于刀刃向内促改革;要坚持“减、放、并、转、调”的改革基本要求,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倒逼审批制度改革;结合濮阳市特点,合理确定各项改革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并对濮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作了指导与交流。

6369489402270019537523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