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关闭
吴浩厅长上主题教育党课
2019-08-08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8月8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为全厅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杨宁宁到会指导。厅领导林涵碧、郭风春、陈峰、巩魁生、李新怀、张秀梅出席会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新州,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厅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党课。

吴浩厅长以“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担当作为 全面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总书记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与大家探讨交流认识体会和学习思考。

吴浩厅长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聚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中央要求,第一批主题教育共3个月时间、8月底结束,目前只有20多天时间了,剩下的任务十分繁重。当前,重点要围绕统筹协调推进、在落实“四个贯穿始终”上下功夫。围绕推进专项整治、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动真碰硬、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吴浩厅长同大家交流了前段时间集中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吴浩厅长指出,加强理论武装,就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堂必修课,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始终坚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伟大信仰,筑牢信仰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践行党的性质宗旨。不断修炼自我,就要在细照笃行中做纯粹的共产党人,严以律己修身。主动担当作为,就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扛在肩上,勇于进位出彩。

吴浩厅长要求,要从世界范围、全国发展、我省实际和行业自身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住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推进城乡建设转型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加速提质。要以中心城市为引领提升中原城市群竞争力影响力,以全域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综合承载能力,坚持以城带乡、城乡一体,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吴浩厅长寄语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初心使命,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浩厅长讲党课

党员干部学习党课

主题教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