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9年1112午,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郑州市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工改办通报了全省工改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配合省政府办公厅赴地市调研的情况,省直有关单位和18个省辖工改办负责同志分别就工改工作中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充分交流

巩魁生副厅长分析了目前工改工作面临的形势、差距、问题,提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明确方向,精准发力、创新突破。针对年底冲刺阶段的工作,一是规定动作不能少、二是重点任务要抓紧、三是主动创新求突破、四是宣传培训要抓好。巩魁生副厅长强调,要加快构建“一张蓝图”、建设“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持续完善审批管理系统做深做细项目策划生成

省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人防办、大数据管理局郑州铁路局以及各省辖市工改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省工改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