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城管局举办“抗击疫情·致敬 最美逆行者”专题道德讲堂

    为加强职工道德教育,凝聚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421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了“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专题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承办。局属各同创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每天都发生着令人难忘的事,每天都涌现出令我们难忘的人。当全社会忙碌的节奏被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时候,却依然有一批勇敢无畏的逆行者、坚守者、奉献者、劳动者……他们用自己的生命,点亮了他人的希望。虽然面戴口罩,看不清他们是谁,但从他们坚毅的眼神、奋勇拼搏的行动中,我们知道,他们为了谁。活动在《为了谁》(抗疫版)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道德讲堂大家共同观看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先生的纪录片,一起聆听了市城市管理局“最美城管人”、抗击疫情先进代表张成、段建飞两位同志的动人故事。通过观看抗疫模范人物纪录片和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学身边事,让参加道德讲堂的干部职工受到了心灵洗礼。

    参加活动的闫光文、李洋洋等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感悟。通过他们的发言,表达了所有在场人员的心声: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向这些模范代表看齐,扛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城市管理工作增光添彩。(厅执法监督处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423172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