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关闭
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5-12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按照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12日,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组长、厅机关纪委书记师林峰,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杨红涛到会指导,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厅机关党委工作要求,进行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开展学习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处级党员干部个人发言提纲,积极向指导组报告会议准备情况。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广军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然后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查找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和措施。其他处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动真碰硬提出批评和建议。

师林峰同志对城市管理处专题组织生活会整体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及时上交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相关材料,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能够正视自身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又有加油鼓劲,收到了较好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聚焦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纳入整改台账中一并整改落实;三是要注重制度建设,通过建章立制来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总结形成专题报告,及时上报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最后,王广军同志表示,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的要求,深入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支部党建工作创新能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布置,重新完善相关措施,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图片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