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论片《雄关》


视频链接: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476551298398257257

  •  第一集 河南力量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湖北武汉、蔓延华夏大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亿河南人民勠力同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河南力量。


       第二集 中流砥柱

在战“疫”期间,河南各级党组织发挥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构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坚实堡垒,全省党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锐气,书写新时代“中流砥柱”的历史丰碑。


       第三集 江河同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黄河长江血脉相连,河南湖北心手相牵,河南调兵遣将,先后派出15支医疗队奔赴武汉,调配一批批物资驰援湖北,奏响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江河同心”曲。


       第四集 平凡英雄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平常的日子里,他们都是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普通人。但当疫情来袭,他们却挺身而出,迸发出不平凡的力量!


       第五集 青春战歌

中国青春一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能否扛住风雨?能否担起责任?能否成为值得信赖和托付的新生力量?疫情阻击战,“90后”“00后”用行动做出了回答。


       第六集 向阳而生

面对疫情冲击,各类市场主体和它们之中的普通个体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在政府政策救助和支持下,他们砥砺前行,把危机转化为发展契机,在变革中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