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篮球队与焦作市房管中心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6月10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纪念日。10日晚,新组建的厅篮球队与焦作市房管中心篮球队在著名篮球城焦作市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省住建厅篮球队与焦作市房管中心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01.jpg

球场上,比赛气氛热烈,球员们默契配合、积极拼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住建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赛场下,呐喊助威不断,其乐融融。最终,厅篮球队以54:53的比分险胜焦作房管中心篮球队。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机关文体生活,也让每个体育爱好者燃起了运动的热情,展现了住建系统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据厅党组关于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全厅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部署及要求,篮球兴趣小组结合我厅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爱好和篮球活动开展现状制定印发了2020年度活动方案,包括开办篮球训练营、组建厅篮球队、组织多种形式的篮球活动等。此次新组建的厅篮球队由办公室、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房公积金处、人事教育处、计划财务处、城市管理处、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有关同志组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任领队。

省住建厅篮球队与焦作市房管中心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