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退伍军人“八一”走进“老兵之家”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机关全体退伍在职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西姜寨“老兵之家”进行参观学习并与老兵共庆“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与老兵共庆“八一”01.jpg

市住建局退伍干部职工在“老兵之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将书法作品“永驻军魂”赠予“老兵之家”。   

 武玉江为市住建局退伍干部职工上党课。他讲述了建立“老兵之家”的初衷,希望每位老兵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军人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他还详细介绍了为创办“老兵之家”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武玉江说: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真正的士兵,即使脱下军装,依然会保持军人的信念和本色。军人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和人民,离开部队,仍应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正能量。    

市住建局退伍军人认真听讲,很多同志被老兵的事迹感动,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一定要牢记初心,不迷航;牢记使命,不懈怠;牢记本色,不变质,要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军魂”精神,为促进开封市住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临别,市住建局退伍军人整理队伍向老兵们行军礼,老兵们也激动地回礼!老兵们握着大家的手,叮嘱同志们在岗位上要好好工作,并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

与老兵共庆“八一”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