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约谈会

2020728日下午,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约谈会,对鹤壁市、驻马店市、信阳市、新蔡县、固始县工改办负责同志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代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鹤壁市审批系统办件不连续、错误数据整改慢和整改率低、工作推动滞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驻马店市、信阳市工改系统未覆盖新蔡县、固始县,市县工作对接不深入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对下一步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巩魁生副厅长强调,要正确看待这次约谈,思想上再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盯着突出问题抓整改,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鹤壁市、驻马店市、信阳市、新蔡县、固始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