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系统全民健身之三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全民健身月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第二次职工运动会,也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对继续深入推动丰富多彩的城管文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干劲,营造紧张活泼、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忠诚担当的政治生态,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南阳大城市建设提供不竭的动力。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全民健身月1_副本.jpg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保持城管团队积极向上、务实团结、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5月31日——7月1日, 市城市管理局工会联合会组织举办了“三盈杯”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全民健身月”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局机关和直属12个单位共13支代表队、500余人踊跃参加了拔河、4×50米迎面接力、自行车慢骑、团结向前进、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中长跑等9个大项比赛,各位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赛事公平公正、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运动会精彩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