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系统全民健身之五 省住建厅机关暨厅属部分单位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为积极助力全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现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厅文明办、村镇处、安监总站主办,注册中心、质检总站、劳务办、住宅中心、建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文明创建 住建争先”2020年度厅机关乒乓球比赛暨厅属部分单位“乒乒乓乓、快乐健康”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于8月5日下午在建设大厦举行。

乒乓球比赛01.jpg

开幕式上,各单位代表队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展现了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洋溢着住建人阳光运动的风采,体现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魅力。开幕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主持,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巩魁生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伴着几声清脆的“乒乓”声,厅机关暨厅属部分单位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

比赛首日,厅机关乒乓球女子单打结束资格赛争夺,8位女选手进入正赛。厅属五单位男子单打资格赛也进行了部分赛程。

乒乓球比赛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