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好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计划,5月21日下午,厅机关党委在建设大厦18楼多功能厅组织了一场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同志出席并主持,省委党校哲学部原主任于咏华教授“疫情背景下的意识形态斗争”为主题进行了辅导授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陈峰,二级巡视员张冰和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厅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

图片2.png

于咏华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宣讲经验丰富。她的授课,紧贴形势,引人入胜,让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李新怀副厅长代表厅领导班子对于教授的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以此次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坚持紧盯问题、深挖病根,从严从实、精准发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地效果。各级党组织必须扛牢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格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要求,严格把导向、管阵地、抓队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护城河”和“防火墙”,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