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五单位赴鹤壁观摩学习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提升厅属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79,厅属住宅中心、劳务办、质监站、安监站、注册中心一行10人,赴鹤壁市住建局学习观摩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住建局党组书记郑全智、副局长张红娣等同志陪同观摩和交流
          观摩学习过程中,厅属五单位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该局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绿地游园等创建阵地,仔细观摩了创建资料台账以及相关视频,对创建工作标准、迎检技巧、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及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普遍感到该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氛围浓厚、亮点纷呈,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纷纷表示下步积极借鉴该局创建工作经验,严格对照创建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创建工作,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强力推动厅属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