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第24期道德大讲堂暨2020年度 第2期“我读书我推荐”读书交流活动

根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6月9日下午,我厅举办了第24期道德大讲堂暨2020年度第2期“我读书我推荐”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厅文明办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承办,党组成员张秀梅同志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本期道德大讲堂以“爱国爱家,为国为家”为主题,围绕“大国、小家”这一主线,以不同时期的爱国英雄人物为引领,通过“讲故事、诵经典、学模范、唱歌曲、省自身、谈感悟、送吉祥、做点评”等环节,用生动朴实的语言,鲜活震撼的人物形象,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践行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读书推荐活动中,设计处何超峰、房产处刘红坤、建管处卢群辉、质安处毕元庆、质监总站孟成龙和安监总站杜煜宇6名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感悟。

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她强调,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知行合一,真正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提高工作才干,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全力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这一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

厅总工程师李学军及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