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八一”主题活动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邀请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部分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开展“永记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庆八一”主题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到会并致辞,厅领导班子成员张达、李新怀、张冰、张键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主持活动。

         赵庚辰厅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厅退役军人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广大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社会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再立新功。

部队“荣誉称号”获得者、厅机关转业干部肖玉柱和唐青春两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英雄故事。活动期间,组织广大退役军人观看了“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微视频,并合唱军旅歌曲《咱当兵的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勇挑重担,自觉投身住房城乡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创建模范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立新功、创佳绩、扛红旗、夺第一,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