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参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 文明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6月20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省直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文明健康生活”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正光路社区万鼎广场举行。厅机关党委于志刚副书记带队,组织注册中心等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厅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我厅工作实际,专门展出了垃圾分类展板、印制了垃圾分类宣传页,重点开展了垃圾分类、防疫知识等公益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耐心解答了群众现场咨询,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我厅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共创文明健康生活的志愿服务意识,为下步做好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还对我厅等18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参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文明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开展了垃圾分类、防疫知识等公益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我厅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