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关闭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会议
2020-08-19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阅读:

8月10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庚辰同志主持会议,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以及厅扫黑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方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关于成立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等文件,就组织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三年总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作为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抓好落实,坚决做到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坚决做到决战决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工作成绩,进一步激发打赢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的斗志与信心。要汇聚全厅、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力量,立即按下“乘胜追击、决战决胜”的“加速键”,形成“行业清源”的强大攻势和热潮,激发打赢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的斗志与信心。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推进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目标导向,强力推进整治;突出整治重点,从严从重打击;立足“行业清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全系统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压实政治责任,形成合力攻坚局面;细化整治措施,推动整治落地见效;强化督导推进,确保“行业清源”目标实现。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