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最美住建人”

风雨兼程促发展,筑梦起航为民生。自漯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 “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其中30名候选人在社会公众评选过程中引起了全系统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经过层层评选和考核,共有10位优秀的行业代表被评为漯河市2019年度“最美住建人”。

为进一步在全市住建领域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住房城乡建设队伍,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行业管理服务人员热爱住建、扎根住建、建功住建,充分展示住建人的最美形象,2020年5月份,“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再次启动,全系统各单位踊跃推荐一大批优秀的先进工作者代表,他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我市住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学习标杆;他们以实干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生命的华章;他们爱岗敬业、崇德向善、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他们更是受人尊敬的“最美住建人”。

让我们一起走近“最美住建人”,他(她)们是: 

干,就干好,创,就争创一流。市住建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于永红。

风雨兼程创标杆,春华秋实迎未来。省建筑业一百家重点培养发展的企业;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元。

树丰碑留美名就是目标。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漯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片区工程项目经理——闫乾。

见义勇为扬正气。市政建设集团碧苑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沙澧河八标的一名普通信息员——朱广硕:

援疆路上的走心人。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高级工程师——寇占伟。

基层权益的担当人。市住建局房屋维修资金服务中心副主任——宋磊。

部队里走出的市政管理者。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中心——张锋。

乡亲们贴心的“泥瓦匠”。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乡村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闫建华:

“治”到企业心坎上的扬尘治理人。市住建局郾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办公室——杨东伟:

90后的青春光芒。市住建局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胡少石。


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