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系统全民健身之七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入场式.jpg

比赛入场式

恰秋高气爽竞广播体操,似行云流水展住建风貌。93日上午,由厅文明办主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建设大厦南广场举行,来自全厅11支代表队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峰同志担任比赛仲裁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致开幕词,厅领导张达、郭风春、李新怀、张冰、张瑛、张键参加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宣布比赛开始.jpg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峰同志担任仲裁组长.jpg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峰同志担任仲裁组长

厅党组成员、厅长巩魁生同志致开幕词.jpg厅党组成员、厅长巩魁生同志致开幕词

厅领导和仲裁组、裁判组.jpg

厅领导和仲裁组、裁判组

11支联合代表队分别由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单位分组组成,厅领导张达、郭风春、巩魁生、李新怀、张键等以普通队员的身份,加入各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鲜艳的旗帜随风舞动,阳光挥洒在朝气蓬勃的干部职工身上,参赛队员们踏步、伸手、抬腿、弯腰、下蹲、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一招一式展现着“广播体操”的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身姿矫健挺拔,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充分展示了我厅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技能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由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城市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组成的第4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住房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建设工会组成的第2联合代表队,由省额定站组成的第8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法规处、执法监督处组成的第3联合代表队,由建筑工人文化宫组成的第5联合代表队,由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组成的第7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5支联合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冲刺之年,在这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广播操比赛对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显得非常及时,对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显得非常必要,对进一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显得非常有效。


部分参赛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