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 “学习强国”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

学习01_副本.jpg

9月1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建设大厦18楼多功能厅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厅总规划师张键同志参会,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改制企业和社团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会议。厅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师林峰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通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推出以来,厅属基层党组织积极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运用平台进行学习,在全厅范围内掀起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理论学习的热潮,有效推进了厅直机关的理论武装工作,为“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表彰先进,推进工作,经研究决定,评选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为学习先进单位,杨韶等50名同志为学习先进个人。

学习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