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文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01.png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9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0时整,大会开始举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宣读习近平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一项项庄严肃穆的议程,将会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03_副本.jpg

省建文全体职工一同收看了现场直播。大家端坐在一起聚精会神观看表彰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时用心做着笔记。当天下午,原世维书记带领大家进行热烈讨论。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谱写省建文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党支部要求电影放映科对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制作成电子宣传标语,在奥斯卡建文影城每部电影放映前插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