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领导率队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接工改考核评估工作

2020年9月11日,郑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宏伟率领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发改委、政务服务办、电子政务中心负责同志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别做了情况汇报,并对接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考核评估工作。

在听取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充分肯定了郑州市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国家评估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考核评估工作二是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奔着问题去,围绕问题干,不漏点、疏堵点、扬亮点。三是要在做实做细准备工作上下功夫,落实责任,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陈宏伟副市长在对接会上指出,郑州市要对标先进城市,深化改革工作,对照考核评估,认真查漏补缺,切实提高改革成效,提升企业满意度,争取更好的考核评估成绩。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