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力量” 河南省住建系统“黄河故事”原创诗词朗诵暨歌曲演出 圆满成功!

精神的力量0.jpg

为展示我厅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值此“双节”临近和迎接全国文明单位验收为契机。于2020年9月28日晚,在楷林会议中心,由厅精神文明关办主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宣传教育中心承办,河南省诗歌学会、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精神的力量”----河南省住建系统“黄河故事”原创诗词朗诵暨歌曲演出。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展示我厅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工作和学习热情,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凝聚强大合力。

01.jpg

迎国庆颂祖国

金子般的天地,展示黄河文化,展现五千年绵延不断的中华文明史,辐射向往的季节, 黄金般的天地, 酿造着丰收的美酒; 干杯的啸吼, 划出明天的灿烂, 会聚在今晚的舞台, 演义着收获的幸福; 忆往昔: 多少文人墨客, 举杯邀月慨叹家国的忧思, 看今朝: 我们同仁的思绪更加浩瀚, 如醉如痴; 我们追忆: 追忆那共同播种的春雨, 追忆那披星戴月的艰辛, 追忆那团结进取的高风; 我们畅想: 畅想那喷薄欲出的宏图大业, 畅想那你追我赶的彩云, 畅想那辉煌的你我,住建人“精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