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魁生副厅长赴建文调研指导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0月13日下午,省住建厅巩魁生副厅长带领厅文明办于志刚、吴小红同志一行赴河南省建筑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建文文明单位创建进展情况。微信图片_20201019104215.jpg

建文原世维主任首先代表建文班子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汇报了2018--2020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有关工作情况。指导组观看了精神文明建设剪影,仔细查阅了工作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大院整体情况,以及办公区域、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场所。

最后,巩魁生副厅长对建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建文班子和职工创建热情高,但基础设施底子薄,存在短板,需进一步高标准整改;二是、要统一全体职工思想,通过创建把大家的精气神调动起来,进一步提高对创建要求认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要加强院内各个单位统筹协调沟通,尽量争取驻大院单位配合。

建文班子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创建认识再提高,统一思想,再动员、再部署,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逐一加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