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住建局举办“法人讲安全”座谈会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image.png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安阳市住建局举办“法人讲安全”座谈会暨公众开放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高勤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岳、李树录和局属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高勤科副市长带队参观了安阳华润燃气公司的应急装备展示调度呼叫中心、党建教育基地、档案室、管网抢维修队、吴村输配站等地。在“法人讲安全”座谈会上,安阳华润燃气公司总经理张庆文详细介绍了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岳指出,安阳华润燃气公司企业文化底蕴厚重,管理理念先进,是燃气企业管理的标杆,为安阳市燃气市场的规范管理、安全运行起到领头作用。全市住建系统要利用这次“法人讲安全”座谈会和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契机,狠抓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治,为全市人民安全用气夯实坚实基础。

    高勤科副市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安阳华润燃气公司为安阳燃气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公司始终坚持公众开放、用心履职、践行承诺、确保安全的工作实绩表示赞赏。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活动,希望住建系统供水、供暖、供气等企业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防控措施,开展薄弱环节问题自查自纠,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全市住建系统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加大对企帮扶,营造宣传氛围,筑牢安全防线,为国家的繁荣稳定、人民的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