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在全省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现场培训活动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切实解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面强化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生产安全事故防控能力,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10月26日起,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施工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现场培训活动,重点解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指导手册》内容和要求,结合企业和工程项目现场实际指导“双体系”管理和具体操作运用,有效解决“建用”脱节问题。省总站组织3个工作组,由站领导带队,抽调省级“双体系”建设专家,分别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各省直管县市、航空港区各选取1个建筑工地组织现场培训和指导,截止目前,全省已累计开展现场培训15场,培训骨干人员450余人次,11月底前将完成全部29场现场培训,累计培训人员将达到9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