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image.png  

11月12日,商丘市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永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世随,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级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负责人和县级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主持。

    会议对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再加压、再推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任务目标,加压加力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张建慧市长重要指示要求,认清形势、认清任务、认清目标,切实共同担负起工作重任。二是要强化协同作战。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站位政治、站位全局,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主责作用和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加强政策协同、工作协同,形成排查整治的强大合力,确保各类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漏一区一街、一镇一村、一户一房”。三是要做好指导服务。各工作指导组要认真组织安排,加强对分包县区整治工作的指导服务,通过现场指导、抽样比对、现场核查验收等,摸清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切实担负起排查整治工作的领导责任。市级工作专班办公室要适时组织会商,传达有关工作要求,听取各组工作汇报,会商解决有关问题,共同把专项行动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