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展雄师 漯河城管新作为

为贯彻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城管系统全体执法队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优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树立城管执法队伍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形象。129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2020年业务培训暨军训开幕式在豫南口岸召开,近500名执法人员及100名辅助人员参加。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赵晓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会杰主持。据了解,此次军训分为三期,每期5天。

为确保这次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赵晓红指出:一要正确理解、提高认识。城管队伍开展军训,目的是在城管队伍中培养严格的军人作风和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工作作风,强化城管队伍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革命精神,成为一支纪律过硬,作风严谨,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队伍。二要严肃认真、遵规守纪。训练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按规定着装,队容严整。要严于律己,服从教官军训安排,在军训过程中逐渐改正城管队伍中存在的一些不良作风,塑造一支业务素质高、作风纪律严的优良队伍。三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全体参训人员要认清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明确学习就是工作,工作也是学习,要把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军人良好的纪律作风,学习执法业务知识与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开拓进取,把军训成果有效融入日常工作中来,以铁的纪律、过硬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城市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城管职能,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更上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厅执法监督处供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