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文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建文.png

1118日上午,建文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分析研判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原世维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原世维书记结合单位职能任务就存在的短板缺失作了分析研判,通过分析,大家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党、为国家、为民族立心铸魂的工作。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定力,眼睛不花、立场不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把求真务实作风落到实处。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三要牢固树立意识形态极端重要性认识,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毫不松懈地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要强化阵地管理,依托“建设文化之窗”专题栏目和影院映前插播宣传视频,微信微博等多种平台,继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河故事系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系列宣传工作,围绕厅党组“我为住建添光彩”活动部署,讲好住建故事,弘扬住建精神。

随后,集中学习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通知,深入分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存有敬畏之心,时刻装着党性的尺子,从内心深处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