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燃气公司述职会
崩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21-01-22   来源:兰考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世间万物,生命最宝贵;百业兴旺,安全最重要。安全生产是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大事。1月20日下午,兰考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燃气公司2020年度述职会。副局长张红拿、燃气办工作人员和全县17家燃气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各燃气公司负责人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评委根据各公司工作开展情况给予打分,最后再进行评比。通过述职,各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都比较重视,有的在宣传方面做的很好,建立安全规章制度,制作安全标识标牌,对客户进行安全方面的教育和宣传;有的非常重视对本公司员工的安全培训,每周坚持周例会制度,学习安全操作规范,不定时的进行安全演练;管道气公司坚持安全巡查巡视,一是加强对本站区设备的巡查,防止泄漏,二是对居民家中的巡查,确保一年入户最低检查一次。

述职结束后,燃气办负责人还与各燃气公司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状,让各企业做出承诺,在2021年继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标准,合法经营,守护好安全生命线。

最后,张红拿同志对各燃气公司2020年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全年零事故,是大家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攻坚克难的结果,虽然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我们始终不能放松,双节临近,各燃气公司一定要克服麻痹、懒惰思想,加强安全检查,一如既往为兰考人民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燃气公司述职会 <br>崩紧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