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新野县住建局学习传达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2   来源:南阳市住建局 阅读:

1月13日,新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主持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2020年,省建设厅党组团结带领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面引领我省住建事业取得新发展。特别是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的讲话总结了2020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总体要求,为全面开启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现代化新征程积极贡献智慧和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活力新野、田园新野、幸福新野”发展目标,持续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扩内涵、提品质,加快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二要全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持续实施老城区功能修补和生态修复,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加快东北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提升其“两度两力”。高水平规划建设河西片区,开创“一河两岸”发展新局面。三要全方位强化项目支撑。通过项目支撑,促进城市高质量建设,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重点做好城市内河生态治理等10个项目建设工作。四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系统观念和改革精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用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安全发展风险,用高质量党建护航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